bat365在线平台新能源材料系举办“新能源 新气象”元旦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庆祝元旦佳节,进一步彰显学子们的多才多艺,体现青春昂扬、奋发拼搏和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12月27日晚上,bat365在线平台新能源材料系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三楼多功能厅举办迎首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学生暨庆元旦联欢会。学院领导和新能源材料系师生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玖胜在致辞中向全体同学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同时强调新能源材料系是一个“新”系,对于服务于芜湖地方新能源产业,具有重大意义,希望“新”同学学起来,勤起来,乐起来,做践行“三全六专”的典范,实现全面发展,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与会的其他领导老师一一表达了美好祝愿。

随着歌曲《冬天里的一把火》,点燃了全场欢乐的氛围,为元旦晚会带来了欢声笑语。在笑语盈盈之后,是歌曲《光年之外》,跨越岁月,我们砥砺前行,光年之外,我们不懈奋斗。时间定义历史,而我们创造历史。相声《你听说了吗》,通过对互联网错综复杂的消息的风趣描述,包袱笑点不断,掌声雷动。老师们合唱《明天会更好》,伴随着耳熟的旋律,同学们与老师们一同合唱,将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学生合唱《少年中国说》,展现出当代中国青年充满活力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国历欣逢元旦节新春合唱吉祥歌。新能源材料系师生精彩的表演,体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生活热情,为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文:何朋;图:曹宗城;审核:陶锋、方玖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