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团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2-23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推深做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帮助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1222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B 615召开十二月份学习会。院团委、学生会骨干参加会议。学习会由院团委兼职副书记田园老师主持。

田园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丁艺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材科222班项梦辉和材控223班吴馨宇就领学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与会成员还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围绕理论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田园强调,团学骨干要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首位,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文:丁艺、田园;图:李胜彬;审核;方玖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