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重温校史校训,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发展历史,重温校训精神,厚植爱国爱党情怀,激发爱校荣校意识,1214日上午,bat365在线平台材料科学系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集体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谢爱文、宣传委员马海强及党员教师蒋雪雯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以及《韩俊在全省扎实推进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相关文件精神。


随后,围绕校史馆内图文并茂的学校发展历史,材科系党员教师们依次参观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学校办学特色”“优秀校友”等不同展示板块。通过参观,大家深刻认识了我校一代代师生为学校建设发展而奋斗拼搏的艰辛历程以及学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也对“尚德敏学 唯实惟新”校训的内涵有了更
深刻的理解。


本次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爱校教育,从一代又一代积极奉献的安工程人身上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继续传承“雨耕勤作 赤铸精工”的大学精神,谨记“尚德敏学 唯实惟新”的校训要求,坚持拼搏与奋斗,为学校未来发展和进步积极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图:谢爱文;审核:方玖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