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校第二督导组来bat365在线平台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3-12-19   动态浏览次数:10

1219日下午,校党校第二督导组组长朱尚玉,以及成员刘宝玉、许晓菁、周怡来到bat365在线平台,现场督查指导分党校办学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郭广春、党委副书记方玖胜、组织员陈希分别汇报了bat365在线平台分党校办学总体情况、特色做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打算。

督导组成员集中观看了由bat365在线平台分党校开设、组织员陈希讲授的特色课程《音乐里的初心,故事里的使命——音乐党史课<国际歌>信仰之魂,伟业之基》;结合前期督察督导情况,分工检查学院分党校建设过程材料,结合责任落实、工作布置、课程设置、专题讲授、学习研讨以及围绕“三抓”“三全六专”和实施党员教育品牌创建工作情况。

督导组对学院制定发展党员答辩制、推出党校考核“三个100分”制度、开设特色音乐党课等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抓好分党校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文/图:陈希;审核:郭广春、方玖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