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羽”你共赏

  发布时间:2023-11-27   动态浏览次数:10

推深做实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相关要求,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坚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bat365在线平台于11月26日在体育馆举办了第三届院杯羽毛球赛。

击剑般的快速回球、跃动的高远扣杀、令人陶醉的精湛技艺……每一刻都让人热血沸腾!比赛中的每一场对决都像火花一般迸发,将现场观众带入了一场视觉和感官的盛宴。本次比赛不仅是技艺的角逐,更是友谊的盛会,各个参与者都在这个赛场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光芒。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后,苏睿,周子兴同学荣获一等奖;杨柳2位同学荣获二等奖王秀文4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羽毛球爱好者健康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鼓舞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切磋的平台,为推进全民健身工作做出了一定贡献。

文:丁艺;图:院学生会:审核:方玖胜


Baidu
sogou